All-in-one bike

自行車的後胎又爆胎了。請車行的老闆幫忙更換新的內、外胎,老闆笑我把這部登山車當成公路車飆速,又想將車當成坦克車騎 off-road。果然是行家!知道我一直是喜歡 All-in-one 的裝置,也一直嘗試著。但是畢竟公路車與登山車或是下坡車還是有功能上的差異,有些事物無法用 All-in-one 可以解決的,不然這個世界就… 不好玩啦。
image

老闆將車胎打氣壓力從原先我打的 80psi 降低至 65psi,符合輪胎上的說明,也讓我開始漸漸適應慢騎,反正就是被超車的經驗愈來愈豐富,終於到了自得其樂的年紀。又想到常在籃球場上和國中小朋友說的:你會長大我會老…

發表迴響

